網站使用條款

除我們在本網站另有訂明外,或我們另外給予特許外,閣下不得以任何形式及方式,下載、翻印、複製、發佈、傳送、分發或轉售本網站任何圖片。如需徵求我們同意/特許,以使用我們的圖片,請參閱關於提供及複製圖片之條款及細則,或以電郵致函info@ecomushrooms.org查詢。

閣下一經使用本網站,即受本文件所載的使用條款約束。

1. 資料

本網站提供有形或無形的資料、數據、內容、照片、圖片、視聽材料及其他材料與物品﹙統稱為「該等資料」﹚。如我們同意讓閣下使用本網站,有關特許使用,應是非獨家的、不可轉讓的和有限制的,須受該等使用條款規限。

2. 更改使用條款

我們可不時全權酌情修改、增添或刪除該等使用條款而不先行通知閣下或向閣下負責。該等使用條款經修改後,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站,即代表閣下同意受該等修訂約束。

3. 更改網站

我們可隨時全權酌情及不先行通知閣下而增減或修改本網站任何材料,或改變本網站的展示方式、實質內容或功用。

4. 知識產權

本網站所存在的一切知識產權,屬於我們所有,或已合法地特許給我們在本網站上使用。由適用法例所授予的一切權利,茲在此予以保留。儘管閣下可從本網站,下載或印製材料,供作個人非商業用途,但該等材料,仍屬菇菌圓有限公司所有,除非另有訂明。

除非我們在本網站中另有訂明,或我們另外給予特許,否則閣下不得上載、下載、張貼、發佈、複製、傳送或以任何方式分發本網站任何元件或或創立衍生作品,因本網站獲得適用法例的版權保障。

5. 有限責任及保證

一切資料只供閣下作一般性參考,或作我們另外特許的用途。對該等資料,我們不承擔任何責任。在不限制該等使用條款訂明的免責聲明外,在任何情況下,我們對任何人擅自使用本網站或違反本網站保安程序所招致的任何成本、損害賠償或責任概不負責。對下述各項,我們並不給予保證或承擔責任,而閣下確認我們並無作出陳述或保證:

  1. 本網站的資料屬於準確、充份、現行或可靠者,或該等資料可供作的用途超出一般參考用途或我們另外特許的用途;
  2. 本網站的資料,並無任何缺陷、錯誤、遺漏、病毒等,可能改變、抹除、增加或損壞閣下的軟件、數據或設備。
  3. 通過互聯網發送的訊息,不受到攔截、破壞或沒有遺失;
  4. 本網站將可供使用或不會中斷;或
  5. 本網站的缺陷將可糾正。